头像和背景是亲爱的画的RPG人设
亲爱的@肾 也

其他看置顶💕

【雷安】手

无意识短打,没逻辑,就单纯想写一下(?)

日常ooc


 

雷狮见过各种各样的手。

安迷修的手并不特别,也不普通。

他不像贵族的手,注意保养又细腻。他长期握剑,双手都有一层茧。但是指节分明,就是看起来这么好看。

雷狮支起脑袋,拿起枕边人的一裸 露在被子外面的手,轻轻地摩挲。他把这只手拉近一些,手指上还有一些细微的伤痕。

看着这些伤痕,他想起每次和他对打的感觉…每当打斗的时候他的表情特别性 感,让人忍不住去征 服,不亚于在床 上的时候。顺着小伤口细细地摸,有没有是自己造成的伤口呢?可能有吧。他想起这只手昨天晚上还搭在过他的后背,用力地抓着他。

把这只手拉了过来,放在嘴边舔 舐,然后含进嘴里轻柔地啃 噬,像狮子在细细品味他的美食。

“雷……狮……?”

安迷修被这个动作吵醒,似乎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。他揉揉眼睛,发现另一只手被同床人咬着,一脸茫然地看着雷狮,“唔……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。”雷狮轻咬了一下这只手的食指指腹,“有点饿了。”

“那你想吃什么?”安迷修眨了眨眼,清醒了一些,看了眼时间的确该起床了。都饿到吃自己手了,想也是真饿了。

他正想抽回放在对方嘴里的手,用了一点劲发现对方抓着他手腕的手并没有放开的意思,“你做什么,这样我没法下床煮东西。”

雷狮没回答他,只是抓着手腕的手突然把安迷修整个人拉了过来,然后翻身压了上去,双手撑在安迷修头两侧。

“我是说,我饿了。”雷狮低头看着身下人,舔了舔嘴角,“现在,开餐了。”

安迷修仰头看着这人,笑着叹了一口气,手很自然地搭上他的后颈,把自己拉离床面一些,亲了一下雷狮的嘴角。

“那就当做饭前甜点吧。”

 

 

然后他们中午都没吃上(大概

 


没任何东西不会被咔擦了吧这次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8 )

© 草莓牛奶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